三条街拆了252户违建!济南一街道一天拆违7000多平米

2017-07-04 07:22 齐鲁晚报
  • T大

原标题:三条街拆了252户违建!济南一街道一天拆违7000多平米

3日,在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中街,随着挖掘机发出轰隆隆的声音,拆违拆临正在进行中。据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介绍,与二七新村中街违建一起开拆的,还有梁家庄大街沿街门头房以及二七南路上的一条美食街,总共拆除违建252户,涉及面积7000多平方米。

上午9点钟,记者在二七新村中街东侧看到,北侧门头房大多已经腾空,很多招牌也已被拆下,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,门头房拆除工作正式启动。几分钟时间,一个违章门头房就拆除完毕。

济南市市中区二七南路美食街快速拆除齐鲁晚报·齐鲁壹点记者王媛摄

位于二七南路9号的美食街同时启动了拆除工作。经过相关工作人员前期不断上门做工作,房屋已经搬迁完毕,所以拆除起来也比较顺利,一个小时时间,美食街主体建筑就基本拆除完毕。据介绍,这条美食街设立于2010年左右,占地面积600余平方米,最早是地摊式经营,后来经过改造改建成30余间店铺出租经营,并逐步走向正规。

据悉,3日当天,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辖区内3个地点同时开拆,涉及二七南路9号一条商业街,两条以门头房为主的街区。据街道办事处统计,本次拆除的违章建筑数量为252户,涉及面积7000多平。拆除工作结束之后,他们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后续修建,比如建设绿化带、围绕小区建起院墙等,还居民一个整洁、舒适的生活环境。

(齐鲁晚报·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)

热点新闻
精彩推荐
释放进入手凤首页

手机凤凰网 i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