潍坊今年新建改建108座旅游厕所 提升旅游新形象

2017-12-06 10:03 齐鲁网
  • T大

原标题:潍坊今年新建改建108座旅游厕所 提升旅游新形象

齐鲁网潍坊12月5日讯(记者 周明秀)  为提升潍坊市旅游形象,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,今年潍坊市新建、改建旅游厕所108座,主要分布在旅游景区、旅游交通线路、休闲集镇和特色村(包括乡村旅游点)、旅游集散中心、旅游步行街区等,实现了“数量充足、干净无味、实用免费、管理有效”的发展目标,有力提升了潍坊旅游新形象。

旅游厕所是游客出行必备的生活设施,是旅游公共服务水平高低的直接体现,更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。今年来,潍坊市高度重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,把旅游厕所建设作为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。通过贯彻落实《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》文件精神,进一步做好潍坊市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工作,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,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纳入A级景区、星级饭店等创建与评定,实行一票否决,进一步优化了旅游发展软环境。下一步,潍坊市将以全域旅游为抓手,进一步落实《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(2018-2020)》,全面提升旅游厕所品质,并把旅游厕所打造成潍坊市旅游新名片。

热点新闻
精彩推荐
释放进入手凤首页

手机凤凰网 i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