筑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三校开学典礼

2018-03-05 18:26 凤凰网山东综合
  • T大

3月5日,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、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(西校区)、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东校弘毅小学,隆重举行“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”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。

开学典礼上,郑校长分别在三所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。“新气象新作为,铭初心履使命”,党员教师宣誓,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,正师德、树师风、铸师魂,守规范,今后的工作中,将以勇创一流的精神,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感,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,开启学校发展的新局面!

赴美国和新加坡研学团,带领师生开启异国研学之旅,一同欣赏异国奇观,领略异国风情;各中队的假日小队也与师生分享他们假期的所见所闻所感。

梦想是一对翅膀;梦想是心中的一个愿望;梦想是一种前进的力量,是通向未来的桥梁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历下实验的队员们为了使自己的梦想绽放得更美、更艳,新学期决心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,从自身做起,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勇于承担责任,树立远大理想,为梦想努力奋斗,人人争做少年君子!

典礼现场

热点新闻
精彩推荐
释放进入手凤首页

手机凤凰网 i.ife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