潍坊这5条公交线路“升级调整”新增“番茄大世界”站点

2019-01-17 15:22 齐鲁网
  • T大

原标题:潍坊这5条公交线路“升级调整” 新增“番茄大世界”站点

齐鲁网潍坊1月17日讯 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,公交线路的科学合理分布对于方便市民出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。1月17日,记者从潍坊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,为方便北外环以北市民出行,从即日起在长松路北首新增一处公交站点——“番茄大世界”站点。受此影响,途径此处的5条公交线路站点发生调整变化,请市民注意。

据介绍,本次设计线路调整的5条公交线路分别是46路、49路、57路、60路、87路,调整方案统一,即在“前阙庄村”与“长松路北环路路口”两站之间增设“番茄大世界”站点,进一步提高站点分布密度,方便北环路北首市民出行。具体调整如下图所示:

46路公交线路:

4646464611.jpg

46 拷贝.jpg

49路公交线路:

微信截图_20190117123108 拷贝_conew1.jpg

49 拷贝.jpg

57路、60路、87路公交线路依次为:

热点新闻
精彩推荐
释放进入手凤首页

手机凤凰网 i.ifeng.com